首页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召开

2023年10月23日 09:01 | 来源: | 查看: 

10月19日,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例会在白云校区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珊珊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对共青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二是勤于思考,结合学校与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勇于实践,将所学所思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杨珊珊对2023下半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共青团各项工作成效,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团干部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夯实基层团组织根基,打造网络新媒体宣传矩阵,促进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校团委老师分别对各自负责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布置。会议还就校级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的发展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各二级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共青团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团委将继续履行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以崭新姿态扎实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