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青年志愿者结对服务老党员“金晖行动”会议

2021年05月18日 15:50 | 来源: | 查看: 

校团委召开青年志愿者结对服务老党员“金晖行动”会议


5月16日下午,学校关工委高岳仑、李宝菊同志,校团委贺副书记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骨干在白云校区举行专门会议,揭开我校青年志愿者结对服务老党员“金晖行动”序幕。

与会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团省委,省关工委等印发的“团粤联发【2021】12号”文件,制定了本校落实《广东省青年志愿者结对服务老党员“金晖行动”工作方案》的近期计划。根据本校实际,青协志愿者服务团队首批结对服务的对象是我校“在党82年”的101岁老党员李岗同志;该团队将按照上述12号文件精神,主要为李岗同志提供“口述人生、影像珍藏、金晖陪伴、健康生活、金晖圆梦、红色传承”等志愿服务。学校青协在取得一定经验后,将逐步扩大结对范围,常态化开展助老志愿服务。


  • 附件【1115576.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