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11日 21:31 |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 查看: 

5月7日,校团委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107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老师及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为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起仲恺青年的热烈反响,纷纷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