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仲恺青年志愿者被推选为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

2021年02月05日 12:02 | 来源:团委 | 查看: 

近日,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了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宣传推广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仲恺青年志愿者张景铜同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环科181班)被推选为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

undefined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担当·战疫有我”抗疫志愿活动,组织动员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学校、家乡镇(村)和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在这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仲恺青年学子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30F9F

24A94

 


张景铜同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事迹简介

2020年1月30日开始,张景铜同学积极参加“青春担当·战疫有我”抗疫志愿活动,成为参加佛山西樵镇新河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一名志愿者,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防疫志愿工作。

前半段时间,他的主要工作是在联防联控执勤点检查来往人员,测量进出人员体温,登记身份信息,逐一排查车辆信息,提醒人们尽量少出门。后半段时间,他的主要工作是整理复工复产资料,协助管理微信公众号和i志愿系统,疫情捐赠物资发放,提供后勤保障等。

张景铜同学知道自己只是基层防疫的一名普通志愿者,做的事情也微不足道,但是他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疫情防控需要青年挺身而出,主动担当。


7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