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全国五四表彰,仲恺首次上榜!

2020年05月15日 11:16 | 来源:团委 | 查看: 

5月4日青年节,《中国青年报》专版公布了团中央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表彰名单。

我校第一次获得全国“五四”表彰: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本科高校仅一人获此殊荣)。据悉,“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团中央授予团干部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坚持“融入中心,走进青年”,不断提升共青团对团员青年的“粘合度”,取得了可喜成绩:首次获得“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全国一等奖、“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单位”、“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仲恺青年”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全国高校第10、全国“活力团支部”3个、仲恺大学生乡村振兴实践队获全国“优秀团队”等。校团委先后被评为广东“五四红旗团委、”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