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讯 | 我校学子及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0年05月09日 22:24 | 来源:校团委 | 查看: 

4月30号,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学粤发〔2020〕1 号), 我校学生会副主席 张雅琦 同学获得“ 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的称号。

5月1号,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县委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 >>( 团粤发 〔2020〕7号), 我校团委办公室执行部长 陈润书 同学获得“ 优秀共青团员 ”的称号,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 获得 五四红旗团支部 ”称号。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及团支部,在此我们也鼓励广大仲恺学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学校各级组织和学生干部以此为榜样,践行宗旨扎实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