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团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社团工作部>>正文

白云社团大招新

2016年10月18日 11:38 | 来源: | 查看: 

2016年10月15日,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白云校区百团大招新在宿舍七栋到十二栋之间正式开幕!

当天空发出第一缕曙光的时候,各个社团已经开始了场地布置准备工作。为了吸引同学们的注意,每一个社团都使出浑身解数,想出各种新颖的游戏和摆出自己社团标志装饰物来充分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

九点,百团大战摆摊开始。同学们陆续来到摊位参观咨询,场面逐渐热闹起来。每一个摊位都很热情的跟新生们介绍解疑,还送一些贴心小礼品。

十一点,表演协会音响调试准备完毕。在社联司仪的主持下,八个社团代表依次在表演区舞台中央展示各自社团的魅力。如顽石音乐协会嗨爆全场的“乐队表演”,跆拳道协会酷炫的“跆风袭来”,双节棍协会强劲有力的“烈火青春”,日语协会的柔美可爱的舞蹈表演,轮滑协会精彩绝伦的花式表演等精彩表演,现场观众一股又一股热情的欢呼声和鼓掌声把活动推到了高潮。

精彩的表演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以无线电小机器人跳舞为节目划上句号。十二点的太阳热辣辣,但新生们仍然热情似火,积极地去了解并加入协会,而各个协会的小伙伴们也依然为遇见拥有共同爱好的同学们而守候着。

下午四点半,百团招新已经接近尾声,社联组织各社团进行大合照,随着各个社团的合照完毕,在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收拾着摊位现场,白云社团大招新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这一天,各社团都注入了活跃的新力量,这也预示着新一年的仲园精彩社团生活即将拉开序幕,最后大赞社联人与各社团骨干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