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团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社团工作部>>正文

海珠社团大招新

2016年10月17日 23:49 | 来源: | 查看: 

2016年10月13日,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海珠校区百团大招新活动在南区篮球场揭开序幕!

8点30分,35个社团的摊位准备就绪,陆续有新生入场咨询报名,场面热闹非凡。为了吸引更多新生,各个社团各出奇招,摆出了各具社团特色的立宣装饰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摊位。

早上11点30分,在社联司仪的主持下,多个社团代表依次在舞台上展示各自社团的魅力,如手语协会的真情表现、轮滑协会精彩绝伦的花式表演、跆拳道协会的跆百团“跆风”、狼魂散打协会的散打基本技能演示、双节棍让人热血沸腾的表演、大学生日语协会的歌曲演唱以及顽石音乐协令人陶醉其中的表演。

虽然到了中午太阳暴晒,下午天气闷热,但大家的热情并未退减,精彩的表演更是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连绵不绝的掌声把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精彩的表演持续了一个小时至十二点半,现场观众仍是意犹未尽。虽然表演已结束,但新生仍在积极地了解并加入协会,各社团依旧为遇见共同爱好的人而等候着。

下午5点半,百团招新已经接近尾声,社联组织各社团进行大合照,随着各个社团的合照完毕,在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收拾着摊位现场,海珠社团大招新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这一天,各社团都注入了活跃的新力量,这也预示着新一年的仲园精彩社团生活即将拉开序幕,最后大赞社联人与各社团骨干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