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团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社团工作部>>正文

同社联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5年12月01日 10:48 | 来源: | 查看: 

同社联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5年10月18日同社联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北区英东楼宣讲室隆重召开。

团委林燕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招福松秘书长主持,在介绍到场的主任团,秘书长团后,新加入的委员进行简短并带有幽默气质的自我介绍。而后,钟康欣师姐上台汇报上一年度财务支出情况。新血液的加入让同心会更加强大。

会议第一环节,由钟康欣副秘书长作上一年度同心会财务报告,详细说明了上一年同心会基金的收支情况,并作代表表达了对同社联心委员会干部的感谢之情。

第二环节,陆明森主任发表讲话,对同心会各方面的改革作了重要意义的指导性讲话,并主持章程修改的讨论会。首先,陆主任指出同心会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表达了个人建设性的想法;第二,指出退任干部未来的发展方向;第三,基金会的日常运作和规章制度再作完善。

会议进行到讨论环节,以陆明森主任为发起人,揭开了讨论会的序幕,在座的干部积极发表了各自的建设性意见。其中,邓志宏师兄作为带头人发表了自己对同心委员会的建设的意见,紧跟其随则是蓝贵涛师兄的内部建设意见、林泽伟师兄的技能培训系统、练贞明师姐的人力工作资源库、赵洪标师兄的同心会分组,陆韩师兄的城市同心会分会…讨论环节结束后通过了章程相关条例的修改。

第三环节,会议选举了黄建业为新一届同心会主任。招福松、赵洪标、钟雄彬、郑培成为副主任。选举郑培成为新一届同心会秘书长,钟康欣、王雪菁、邹创智、吴泽鑫、朱俊宇为副秘书长。

最后林老师为本次会议做了的指导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社联同心会的工作,同时希望社联的每一个干部能够继续把社联人的精神传承好。

最后会议在掌声中结束。希望同社联心委员会越来越好。

社联社联,心手相连

成就梦想,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