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团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社团工作部>>正文

社联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2015年12月01日 10:47 | 来源: | 查看: 

社联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2015年9月1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情牵新生,驻点白云校区、海珠校区、天河客运站,热情为新生提供专车接待、并务实地作为迎新全体人员中的一份子对仲恺校园作了贴心详细的介绍等服务。

6点时分,社联两大校区全体第二届第三任干部分别集合于饭堂、仲恺像前,容光焕发一如今日早起的仲园。集合完毕后,社联人分工合作,一部分人迅速整理好物资便启程赶往天河客运站,余则赶赴校园大本营布置摊位。美妙的时光一直延续11小时。至17点,随着最后一趟迎新客车顺路启程,学生社团联合会当日迎新工作拉下完美序幕。

今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团委老师们的支持,也离不开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最后,让我们为团委老师们的尽心尽责,为社联人一路秉承的“五气六有”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