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团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社团工作部>>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一次会长培训顺利召开

2015年09月15日 09:44 | 来源: | 查看: 

2015年9月13日,2015至2016学年第一次会长培训在B104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主席与各协会会长出席了本次培训

白云主席陈逸聪首先介绍活动申请,横幅海报、场地申请的注意事项;依次介绍了会员费,社团经费申请管理及注意事项。

紧接着由白云副主席王楠详细解说了社团账本管理相关事宜,并让会长模拟账本填写环节。各会长积极配合,踊跃提问尝试,办公室各主任协助白云副主席王楠为会长一一解答疑问。

模拟环节过后,白云副主席袁美怡对成立新协会要求、学生社团注册、协会换届、社团评优等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佳旭提出协会活动应服务于志同道合的会员,不应过分追求“加分”。希望各会长秉承服务于会员宗旨,在办好自己的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再去思考举办校级活动。

将至会议尾声,主席陈逸聪作了会议总结并宣布此次会长培训圆满结束。祝每个协会在会长的带领下蓬勃发展,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