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正文

2015寻访校友动员大会

2015年07月02日 14:54 | 来源: | 查看: 

第二届寻访校友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7月2日下午四点,由学校校友会、团委主办,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寻访校友活动动员大会在曾宪梓楼203顺利举行。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老师,团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熊友华老师,党委宣传部石利刚老师,校友会副秘书长胡燕红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团和各参赛队伍成员。

激昂有力的音乐拉开了大会的帷幕。随着投影仪上往年寻访视频的播放,我们的大会正式开始了。首先由学校团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熊友华老师为活动致辞。他介绍了寻访校友活动的意义,认为本活动为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更好地将学校的问候带给校友。熊书记对队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能将仲恺人良好的精神面貌真实地展现出去。

随后党委宣传部石利刚老师为参赛队员做了培训。石利刚老师从几个方面详细具体地介绍了采访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力求队员们能发挥出最好的采访水平。队员们认真倾听,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现场气氛和谐,交谈融洽。

会在活跃热情的气氛中落下了尾声。本次动员大会为各参赛队员日后的寻访活动提供了经验,相信他们在活动中能够表现积极,更好地了解优秀校友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获得最直接生动的职场建议,逐步成长为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