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正文

2014-2015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培训

2015年12月01日 10:33 | 来源: | 查看: 

2014-2015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部长培训

2015年9月12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培训在曾宪梓楼202及新体育场举行。其内容包括协会介绍,礼仪培训和户外拓培。

协会介绍: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十大校级组织之一,隶属于校友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于2014年成立。协会现设有办公室,活动部,外联部,宣传部,网络部,记者部六大部门。协会成立至今已形成以校友为主体的一大批特色活动(暑期寻访校友,校友讲坛,校友值年返校等)。

礼仪培训介绍了基本的待人礼仪以及在举办活动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礼仪问题。通过培训,我们更全面了解了在生活中与同学相处的为人处世,在工作上与老师,上级之间的待人礼貌。礼仪培训还讲解了领带的佩带方法和出席活动时的着装注意事项。

礼仪培训之后,我们移步至操场接着进行户外拓培。

赛前热身

分组对抗(包含前线支援,气球对对碰,翻纸牌)

惩罚锻炼

最后,在培训接近结束的时候,白云区全体干部一起完成了最后一个游戏“请相信我”。这个游戏要求挑战者蒙住双眼,扣住双手,放开自我,从高台向后倒下,在高台的下面是由全体参与者组成的人梯。游戏的难点之一需要挑战者完全相信高台下方的人,并克服自己的恐惧。

至此,为期2天的干部培训到此结束。经过这次培训,每个人都收获良多,我们更加团结互助,协会内部人们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为协会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