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正文

2015-2016年度工作志愿者协会招新

2015年11月27日 17:15 | 来源: | 查看: 

2015-2016年度工作志愿者协会招新

为了招纳人才,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注入新鲜血液,我协会于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开学之际,开展了一系列招新宣传活动。

9月18日起,学生食堂三楼已经开始播放我们的招新视频。9月19日、20日晚,我协会会长团部长团分别分组到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谈,为新生解决了许多刚入学时所面临的困惑。在20日下午3点左右,考虑到新生在烈日下排队体检的辛苦,我们协会两名志愿者前往体检处为新生派发了扇子,得到新生的普遍称赞。

随后,9月21日、22日两天,我们协会在宿舍楼3、4栋之间开展了招新摆摊活动。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进来,通过发放传单、咨询聊天等方式,让15级新生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摆摊过程中,团委杨姗姗书记老师和团委林燕玲老师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赞扬。

在收集整理了新生的报名表后,9月21日开始,我们在教学楼B308、B309、B310顺利开展了第一次招新面试活动。本次面试,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副部长担任面试官。面试现场,各部门面试官友好亲切地对参加面试的新生进行提问。而面对各部门面试官提问,面试者畅所欲言,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流利而精彩的回答,这些都体现出新一届仲恺学子的风采。虽然面试还未结束,但是这两天的应试者让我们对未来的工作感到充满希望。

9月23日中午12点,我们将继续展开面试工作并尽早整理出面试结果。希望这一届的新生能持续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在新学期里,让我们与协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