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正文

2015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5年12月01日 10:27 | 来源: | 查看: 

2015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金秋九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白云校区共迎来了上千名2015级新生,一批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校园。

9月18日早上7时,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团委领导下与其他兄弟组织一同在各个迎新点准备好了所需物资。7点半以前,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包含机动人员的26名迎新志愿者都已经到位,随时准备迎接新生。尽管烈日当头,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给新生和家长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为迎接15级新生,整个白云校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按时完成了16栋公寓的建设工作,新食堂的也如期开放。公共设施建设更加到位,使新生及家长眼前一亮。

当去往各大站台迎接新生的车辆返校后,我们的接车引导员第一时间按照计划路线引导他们行驶、停靠,第一时间保证了道路的通畅。每当新生走进校园,我们的志愿者们都微笑着引导他们到所在院系报到点,第一时间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保证了迎新现场有条不紊,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同。

中午12点左右,团委书记熊友华、团委副书记杨姗姗、团委老师林燕玲在百忙之中抽空到迎新现场指导,问询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给予鼓励。

此次迎新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新生更好地融入新学校。希望15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做好准备。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