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正文

2015年5月第二期校友讲坛

2015年12月01日 09:59 | 来源: | 查看: 

第二期校友讲坛

2015年5月23日下午第二期校友讲坛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9举行。

2009届植保专业校友、佛山锐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西东为同学们讲授“高端演示商业PPT培训”课程。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玲,校友会胡燕红老师及一百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赵西东校友曾从事记者、房地产策划等行业,具有丰富的新闻采写与策划宣传经验,2015年成功创建佛山锐演科技有限公司,主攻公司品牌策划,PPT技术培训,设计软件研发。

赵西东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成长故事。他勉励同学们在校应多读书、学习多方面知识,不要将时间浪费在上网玩游戏等一些对自己无利的事,同时要多参与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其次,他还指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学们应以兴趣为导向,快乐学习。

随后,赵西东校友从文字排版、图表编辑、设计逻辑、风格选取等几个方面由浅到深向大家介绍PPT设计的相关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学习PPT设计的相关知识,他创建了QQ群(371852198),以便课后交流。

最后,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玲代表校友会向赵西东校友赠予纪念品。活动在与会人员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