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正文

2014首届“寻访仲恺校友的足迹”活动

2015年12月01日 09:44 | 来源: | 查看: 

2014首届“寻访仲恺校友的足迹”活动

2014首届“寻访仲恺校友的足迹” 在今年7月正式启动,莘莘学子们奔赴广东省各地展开寻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广州、佛山、茂名等地十支队伍。活动取得良好反响,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宣传校友、服务在校学生为宗旨。积极搭建学生与优秀校友之间的桥梁,在校内弘扬校友正能量。

动员大会的召开

本次动员大会介绍了寻访校友活动的意义,为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更好地将学校的问候带给校友,希望队员们能将仲恺人良好的精神面貌真实地展现出去。

本次大会详细具体地介绍了采访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力求队员们能发挥出最好的采访水平。队员们认真倾听,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现场气氛和谐,交谈融洽。

寻访校友

广东各地的寻访校友队伍在炎热暑期便开始采访校友,在这个活动里面,他们与校友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校友的人生经历,了解他们的成长经历的酸甜苦辣和走上社会的人生感悟,还有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反思,这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在他们自己聆听校友事迹的同时,也向校友诉说了学校的重大变化。

在这次活动中,队友的态度都很积极认真,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在“寻访校友”活动结束后不久,便公布了此次的活动结果

一等奖:佛山队;

二等奖:河源队、云浮队;

三等奖:广州2队、湛江队和揭阳队;

优秀团队奖:惠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