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红十字学生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正文

“血液连接你我”无偿献血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15日 22:33 | 来源: | 查看: 

2016年10月23日,早上九点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的新篮球场开始由广州血液中心和校团委联合主办、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以下简称为红会)承办的“血液连接你我”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早上九点正式开始献血活动的开幕式,林燕玲老师用一席激发人心的演讲鼓励大家踊跃献血和拉开这次献血大会的序幕。同时献血活动正式运转,各个区的工作都有条不紊。中午时分,不少献血者下课后或忙完其他事情后,先赶到活动现场报名献血,可是遇到现场的护士劝说先吃饱饭再献血,可是献血者基本匆匆吃了点面包便坚持要现在献血,这让护士们又惊又喜。下午5点半献血活动正式结束,现场有序清理。

经过这次活动,本次献血共有739人,血量1204个单位,一共是240800cc。更好地弘扬了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让更多的同学以切身体会了解到爱心传递其中的意义。希望通过一个校园献血活动把红会的精神以血液传递的方式感染更多奉献爱心的群众使其参与其中,一起宣扬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