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红十字学生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正文

新的血液,新的力量——招新篇

2016年11月15日 22:23 | 来源: | 查看: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校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以下简称红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红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在书记杨珊珊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于2016年09月20日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红会招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红会结合本校实际,将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宣传摆摊阶段:招新现场气氛火爆,各个部门的新老部长们都积极投身到宣传当中,轮番上阵,耐心地将自己所属部门的职责向前来咨询的新生讲解。第二阶段是面试阶段:新生们带着面试表匆匆赶来面试现场,身穿迷彩的他们神采奕奕,丝毫没有倦意。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时的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时的游刃有余,给面试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面对一些特殊的“考题”大多数同学还是能够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面试中自然地表现最好的自己给大家。

经过三天的摆摊和面试,招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招新工作为红会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一批批综合实力优秀同学的积极加入会让红会更好地持续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