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红十字学生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正文

爱的传承——广州南站迎新生篇

2016年11月15日 22:18 | 来源: | 查看: 

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由校团委主办、校八大组织联合会承办的迎接新生活动终于在2016年9月11日拉开了帷幕,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以下简称红会)负责了广州南站的迎新工作。

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之后,红会的会长、部长们终于迎来了16级新生到来的这一刻。2016年9月11日六点二十五时整,随着志愿者的准时集合,志愿者们就正式开赴广州南站,迎新生志愿活动就正式拉开了帷幕。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为理念,用自己的行动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丝丝温情。引领组甜美的微笑、举牌组优美的站姿、登记组友好的态度,地铁组热情的指引,跟车组辛苦的付出,机动组的灵活配合使得一切进行得井井有条。志愿者或是引导新生进行报到,或是耐心解答新生的疑惑,或是为新生提行李,或是当起了宣传员,介绍我校优良校风和光荣传统。不断前来的16级新生,让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即使如此,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一系列爱心式的服务,让新生的求学之路弥漫着温馨和温情。

此次的迎新志愿活动意义非凡,它不仅为一群蓬勃向上、青春阳光的红会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为我们远道而来踏上异乡求学之路的新生带来了微笑,送上了温暖。迎新工作的顺利举行,不仅让人感动,还让人领悟到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良好风尚还在一届一届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