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红十字学生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正文

2014年11月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动员大会

2015年11月30日 16:41 | 来源: | 查看: 

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动员大会

本站讯(信息部 宣) 2014年11月6日下午3时,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第一届第三任动员大会在白云校区B507教室正式召开。此次动员大会是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的新一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与会者除了红十字理事会的干事及干部等,大会还邀请了校其他组织的代表人及一些外校的嘉宾。

下午3点整,大会在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首先是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海珠区梁世昌会长跟在场的成员们分享自己在红会的感悟与心得。在大会上,新一届会长团接下了带领新一届干事继续发扬红会“人道 博爱 奉献”精神的重任,并由新一届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白云区会长黄国勤谈对未来的展望及个人感受。

其次是新一届部长接受聘书的仪式,并由白云区副会长林梓艺带领全体红会成员宣誓,以“撒播爱心,奉献真情,尽我所能,服务仲园,践行志愿精神“为己任。最后,伴随着红会会歌《爱因为在心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仅是红十字新干事的欢迎仪式,它同时寄语我们对新一届成员的希望,希望他们明白自己需要承担起的责任,也希望红十字理事会的服务理念得以传承发扬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