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红十字学生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正文

2014年11月无偿献血活动

2015年11月30日 15:09 | 来源: | 查看: 

爱在行动,心在温暖

2014年11月 15日,由红十字理事会和广州血液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如期举行。清晨,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起来,有序的分工并认真投入了工作。略显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住前来献血的同学的脚步,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填表、检测、采血…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这一次的献血活动分为成分血和全血,全血是在白云校区献血车上进行的,而成分血则是由专车带到黄埔血站捐献,据统计全血捐献人数是10月份大型献血活动的六分之一。人数虽不多,却彰显了仲恺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更体现了红十字理事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这次献血的志愿者是一群特殊的人群,不同于以往的属于红十字理事会的干事及部长,他们是在每一个院系召集起来的临时志愿者,红十字理事会只是为每一个热诚于奉献的他们,提供了机会。曾经当过血液捐献者的他们,表示第一次体会到为捐献者服务的快乐并不比捐献血液时候的少,并表示希望还有这样机会为献血服务。

虽然这次献血活动规模不大,但却让仲园的学子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愿这种无私的精神与大爱,在欢笑中,在汗水中,在热血中传递到每个人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