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01日 15:08 | 来源: | 查看: 

9月1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旅程 • 心所向”2016迎新文艺晚会于白云校区足球场揭开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易洪陶、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东、团委书记熊友华等莅临迎新晚会,与16级新生一同共享璀璨盛宴。本次晚会由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承办,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展。

随着强劲的歌曲响起,晚会在校健美操队带来的拉拉操中拉开了帷幕,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舞、小品、朗诵、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舞蹈《握手青春》引人入胜;而由仲恺艺术团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民主化》给全场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欢笑声,同时也带来思考。

由外国语学院拉拉队带来的表演《怦然心动》在舞台展现着年轻的活力;由仲恺艺术团国标舞队带来的舞蹈《TRY》让人不愿放弃努力的希望;而由仲恺双截棍协会与仲恺跆拳道协会共同表演的《黑白逐鹿》,绚丽的火光和刚劲的身躯让人目不暇接;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舞蹈《爱在仲园》也将个性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有一段人声乐器《青花瓷》向全体师生展现着歌曲不一样的精彩。一段走秀《show me love》为大家展现了一场时尚沙龙;传统舞蹈《塔林胡恒》演绎出了独具特色的民族魅力,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舞蹈中饱含着同学青春的活力,铿锵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博学多才、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为16级新生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崭新的开始。希望全体新生珍惜美好时光,踏青春舞步,携梦想起程,为仲园的美好明天,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