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正文

2015年“承志杯”足球赛决赛

2015年05月13日 14:43 | 来源: | 查看: 

绿茵之战,球场争霸

——“承志杯”足球赛决赛

2015年5月13号,由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的“承志杯”足球赛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足球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对战双方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正所谓“两强相遇勇者胜!”,双方都互不相让的情况下,究竟谁能称霸仲恺球坛?夺得最后的冠军奖杯呢?现在就由小编带大家一睹绿茵球场的“天王山之战”。

15时05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哨音刚落,双方就轮流发起猛烈的攻击。信科院代表队队长有效率的组织队员运用“433”阵型进行着上下攻防,然而机电学院代表队紧紧防守着,直到上半场结束,仍然未让对手进一球。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场上更是精彩绝伦,两队互有攻守,攻防转换简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场下则是观众们如雷贯耳的加油呐喊。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1分钟时,红色球衣的机电代表队球员7号刘礼楠一脚大力抽射,球进门,取得一分,这打破了现场的僵局,帮助机电代表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随后,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信科院代表队开始了绝地反击,一次次凶猛的进攻让对手没有喘息的机会,终于,在最后阶段,信科代表队伍力挽狂澜,由4号黄盛浩一记出其不意的射门帮助队伍追平比分,在最后时刻挽回了局势。双方在90分钟的限定时间内打出比分1:1,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双方体力明显下降了不少,但依然毫不放松,问鼎冠军的决心使队员拼尽全力,他们双方简直是用意志去奔跑、去接球、去射门,体力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双方队员都在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但遗憾的是直到加时赛的完场哨声响起,两队都未能决出胜负。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一胜负。

在点球大战中,信科院代表队射失了关键的其中两个点球,而机电学院代表队发挥稳定,射入3球。最终点球大战信科院代表队1:3不敌机电学员代表队,全场比分2:4,信科院代表队遗憾落败,摘得亚军;机电学院代表队斩获本次比赛冠军。

没错,强者的对决总是如此,连着补时和加时共123分钟的比赛时间都不能让他们分出胜负,还要进入点球大战这个残酷的命运对决中。但无论是信科院代表队还是机电学员代表队,他们都是令人骄傲的球员,一路以来他们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分一秒,这值得我们所有仲恺学子赞扬与学习!

最后,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说再见,想留意更多精彩的活动记得继续关注和留意我们校学生会的公众平台。偷偷告诉你们,下学期还会举办我校最顶尖的足球赛事——第二十五届“仲恺杯”足球赛哦,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