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正文

“声扬•谱莱声”仲恺青年喜迎2015年文艺晚会

2014年12月26日 09:58 | 来源: | 查看: 

“声扬•谱莱声”仲恺青年喜迎2015年文艺晚会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晚7点,“声扬•谱莱声”仲恺青年喜迎2015年文艺晚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足球场准时拉开了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由团委,广州市声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谱莱声音设备有限公司主办,校学生会和仲恺艺术团承办,并得到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一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听觉盛宴。本次迎新晚会更是有幸邀请党委副书记高岳仑老师,党委副书记何斌老师,副校长易洪陶老师,广州市声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曾山董事,广州市谱莱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林海彬总经理,广州市声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达荣董事,潘树彬董事,周小古董事,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张文峰老师,团委书记曾献尼老师等嘉宾出席现场,给文艺晚会增色增辉。

夜幕降临,第一组的表演者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中徐徐登场,他们表演的是由艺术团国标舞队选送的舞蹈《拉丁狂欢夜》。激情四射的拉丁舞一下就带起了全场的气氛,引起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火热的舞蹈,瞬间点燃全场的激情,驱赶十二月的寒风。精彩拉丁舞后,是艺术团合唱队的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婉转动听的歌声令人回味,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到了一个个美丽的地方,花雨飘洒的丝绸古道,天马驰骋的浩瀚疆场,华夏一座艺术的殿堂敦煌……歌声带着思绪,飘向遥远的美丽一方。而由管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窈窕淑女》则是另一股文艺风。她们在古筝声与长笛声中翩翩起舞,让观众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舞姿与中国文化相碰击,古典美弥漫全场。独特的朗诵《仲园,我们來了》,感恩仲恺,展望未来,字字珠玑,铿锵有力,他们用仲恺香凝的英姿,代表全部的仲园学子,宣读“我们来了”的宣言,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紧接着的舞蹈《英雄》,同样振奋人心。刚柔并济的舞蹈让观众回到了战争年代,感受到了英雄情怀。动作有力而富有节奏,表情到位。每个动作,都像是一个故事,那么美,那么引人深思。

最特别的歌曲《七友》,纯人声合唱,俗名阿卡贝拉。中世纪的教会音乐,用各种人声模仿各种乐器,像口技,却比它更富有艺术美。短短5分钟,却胜是一场演唱会。双截棍协会和跆拳道协会联合带来的武术《风起云涌》,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将全场气氛引到一个高潮。双节棍的烟火碰撞,出乎意料,在刹那间将黑夜点亮,将全场的热情升温!校街舞队FOV的街舞《Dance for change》,用他们魔鬼般的步伐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黑与白的搭配,带来了不一般的舞台效应!文艺晚会还有T台秀!艺术团礼仪队带来的《vampire show》时尚装扮,专业的走秀展示了潮流元素,展现青春魅力,完美地诠释了“我们正青春”的含义。

校园十大歌手带来的歌曲《我的骄傲》,激情澎湃的歌声震撼观众的心灵。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风酥雨忆》,以明快舒展,富于坚韧的舞姿表现了汉族女子细腻柔美的情感。无论是歌,是舞,都给观众带来惊喜,带来盛宴,带来喜悦。最后的节目快闪《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引爆了全场,观众纷纷拍打着节拍,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观众席成为了一片歌声的海洋。

在这次文艺晚会上,我们领略了拉丁狂欢夜的美,惊叹武术风起云涌的精妙绝伦,沉醉在纯人声合唱的独特音律中。在各种舞蹈中看不一样的故事,在不同的歌声中听不一样的旋律。尽管接近晚会的时候,下起毛毛细雨,却不减全场热情。大家,一同为文艺晚会喝彩!

磅礴的情感盛放在时间里, 不懈的追逐怒放在生命中, 今夜,除了歌声永恒欢乐永恒,还有我们日复一日不凋的笑颜,年复一年不变的情结。至此,“声扬•谱莱声”仲恺青年喜迎2015年文艺晚会完美落下帷幕。下一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