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正文

2014年第26届“仲恺杯”“香凝杯”闭幕式

2015年11月30日 16:05 | 来源: | 查看: 

“激昂青春 舞出风采”

——第26届“仲恺杯”“香凝杯”闭幕式

12月18日下午三点,我校第26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闭幕式在白云校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由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各院系学生会和仲恺篮球协会协办,并主要分为篮球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两个环节。易洪陶副校长、白云办公室主任李一文、团委书记曾献尼、团委副书记杨姗姗等嘉宾参与本次闭幕式。

“仲恺杯”总决赛是白云校区的城市建设学院对战海珠校区的化学化工学院;“香凝杯”则是白云校区的经贸学院对战海珠校区的经贸学院。球员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每一次进球都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团结默契,只为最后的总冠军宝座。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观众内三围外三围,好不热闹!球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最终海珠校区的化学化工学院和经贸学院赢得了胜利。

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束后,是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来自14个学院的代表队伍缓缓入场。球场上飘扬的院旗和球员们身上的鲜艳的球衣交相辉映,形成一道壮观又亮丽的风景线。

颁奖典礼伊始是是颁奖“承志杯”。化工121班,破关斩将,一举夺得冠军宝座。而通信121班,草业122班则荣获“承志杯”的亚军和季军。化工121班的沉华龙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MVP的荣誉称号。

“仲恺杯”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激情。“仲恺杯”白云校区比赛中,白云校区的城市建设学院,从小组赛,半决赛一路杀进决赛,为仲园学子呈现多场精彩篮球赛,最后以精湛的球艺以及团结的精神夺得了本次“仲恺杯”的第一名,同时机电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也表现突出,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除此外,信息与计算科学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别样风采,完美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海珠校区“仲恺杯”篮球比赛同样精彩。海珠校区的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夺得海珠校区的第一后,并在与白云校区的总冠军争夺赛中表现不俗,夺得最终冠军宝座。城市建设学院以及经贸学院,分别斩获了海珠校区“仲恺杯”篮球赛的第二和第三名。而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则获得了道德风尚奖,打出“仲恺杯”精神。

“香凝杯”同样精彩。别看小小女子,却全是篮球志士。经贸学院的女子毫不逊色,每一场比赛都给观众带来惊喜,团结合作让她们荣获了本次白云校区“香凝杯”的冠军。而轻工食品学院和环境学院则荣获了亚军和季军。毫无疑问,化学化工学院同时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冠军实至名归。海珠校区的第一名同样是经贸学院。同一个学院的总冠军赛,格外激烈人心!最终获得总冠军赛的宝座为海珠校区的化学化工学院。而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则荣获亚军和季军。海珠校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计算科学学院。全场最期待的“仲恺杯”和“香凝杯”得分王则由孙游洲,陈巧雯分别获取。

闭幕式结束了,为时一个多月的“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也正式结束。但是仲园学子对“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的热情还将继续升温!“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仲园学子的课余生活,也在校园内营造了充满青春气息的体育氛围,让仲园学子感受到激昂的青春,舞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