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声扬•谱莱声杯2014年仲园K歌大赛完美落幕

2015年11月30日 16:16 | 来源: | 查看: 

“青春绽放,歌声荡漾”

——声扬·谱莱声杯2014年仲园K歌大赛完美落幕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晚18时,声扬·谱莱声杯2014年仲园K歌大赛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足球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团委专职骨干尹霞老师,团委专职骨干黄建业老师,邱韦琳主席带领的校学生会主席团个各兄弟院校代表,以及学校各大组织与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尽管细雨蒙蒙,场上观众却热情不减。不少粉丝早早前来占场,为自己心目中的歌王纳威助阵。

比赛分为4轮赛制,层层筛选,为寻找今晚的十佳歌手冠军。

第一轮比赛,十位选手抽签分成两组并抽签选出各组代表。绿组代表2号选手纪喆铭演唱《红尘滚滚》,橙组代表8号选手王曼莹演唱《遗失的美好》。二人歌唱不分上下,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感情。全场观众都深深陶醉其中。评委最终选出8号选手。在第一轮比赛,橙组首先获得一名晋级四轮的名额,绿组则将被淘汰分数最低的选手。

第二轮比赛是多样性的而也是最吸引人的。十位选手分别上台演唱。多种音乐形式展现了10位选手各自独特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音乐及人生的感悟,也展现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感染力。其中橙组8号选手王曼莹深情演绎了一首《带我走》,唱出了青春爱恋,独属的依恋,精彩的表现带动了台下观众的热情,直接为自己赢得了第四轮的入场券。最后顺利晋级第三轮的选手只剩8位,分别是:1号蔡梦翔,3号谢斌,4号林晓琪,5号刘晓琳,6号麦浩源,7号莫赞秋,9号王晓越,10号余以灵等八位选手。

与其说第二轮的淘汰制严酷,还不如说第三轮的车轮战更为惊心动魄。两两PK,只有强者留下,而另一个则要退出今晚的舞台,结束今晚的表演了。3号谢斌《晴天》VS 4号林晓琪《喜帖街》,5号刘晓琳《天真》VS 7号莫赞秋《海阔天空》,1号蔡梦翔《回忆的沙漏》VS 6号麦浩源《井》,9号王晓越《zombie》VS 10号余以灵《没那么简单》。每一首歌都是经典,在我们十佳歌手的演绎下,宛如山高流水般。台上演唱精彩绝伦,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不绝。最后4号林晓琪、6号麦浩源、7号莫赞秋、10号余以灵选手以及二轮晋级的8号王曼莹等5名选手进入第四轮比赛五强对决。

比赛进入最后一轮,选手们的热情也达到了一个高点,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当中。4号选手林晓琪莺声燕语唱情歌《夜夜夜夜》,唱出了属于失恋女生的坚强倔强。6号选手麦浩源对《无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唱出自己对理想执着的追求。7号莫赞秋深情款款唱一曲《叶子》,让人心碎。8号王曼莹凭借一首节奏轻快的《第一天》,带动全场气氛,赢得观众喝彩。10号余以灵以一首《一路上有你》,柔情似水,让人陶醉,把比赛气氛推至高潮。在五位选手分别演唱完后,今年的K歌之王即将诞生。

最终10号选手余以灵以近似完美的演唱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夺得桂冠,成为本届2014年仲园的K歌之王。6号选手麦浩源唱出真情,唱出自我,荣获亚军,而8号王曼莹以她独特的歌声荣获季军。

“青春绽放,歌声荡漾”,声扬·谱莱声杯2014年仲园K歌大赛为的是寻找有活力的歌手,一同唱响仲园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