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正文

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园艺园林潘童

2016年10月14日 17:09 | 来源: | 查看: 

项目(或公司)简介:

解忧杂货店店名源于日本小说家东野圭吾的一本温暖人性的小说《解忧杂货店》。仲恺解忧杂货店秉承“真心实意造福仲恺学子,营造文化气息”的宗旨,让同学们花更少的时间,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文体产品。以诚信经营,服务我校广大师生为理念,真诚为我校师生服务。杂货店以经营各类专业文具用品、专业教科书以及书报杂志、仲恺特色明信片。娱乐用品为主,同时兼营各类二手商品(食物和饮品类除外)、季节性用品、羊城通充值。文体类主要包括晨光和其他品牌的书写工具、特色本子、文件管理用品、桌面办公文具、美术用品和其他专业文具如测绘用品等。同时搭建一个大学生资源共享的平台,图书漂流项目、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

创新创业事迹:

仲恺解忧杂货店店面在竞标初期,我们就打定走暖心小杂货店的风格。打造一面解忧墙,可供同学们在上面倾诉,告白,解忧,同时鼓励有兴趣的人积极帮助他人解忧。在这个文化理念的推动下,吸引人流驻足观赏,同时带动店内消费。同时店内还提供各种便民服务,图书漂流及失物招领,旨在致力于学生的生活便利和贴心的小邻居。

在另一方面,我们还承包礼物策划,书报杂志预定,旅游路线提供。

创新创业箴言:

要拓宽自己的见识面,充分认识市场。抓住任何一个可以尝试的机会并为之努力,总会得到生活对自己的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