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正文

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艺术设计学院 梁卓霖

2016年10月14日 15:24 | 来源: | 查看: 

2015年,梁卓霖正式成立自己的设计团队:卓文合创设计事务工作室。年轻、朝气,坚持对美的探索追求,坚持以精准来要求自己。团队一年的成长中坚持不懈付出,也为我们赢得品牌客户的认可及信任支持。服务于品牌集团的我们,深知自己必须做到是品牌。设计行业竞争的激烈,我们更要追求做到自己,坚持创新及开拓才是我们发展前景。

已完成项目: 天河城商城 飞扬国际影城

正佳广场 飞扬国际影城

乐峰商城 飞扬国际影城

乐峰商城 宴会餐厅及六本木日式餐厅

西城都荟 宴会餐厅及EASY BAKE 西餐厅

凯德商城 宴会餐厅

维家思广场 CAV丽声影响旗舰店 等

服务品牌: 飞扬影城集团 超味盏餐饮集团 CAV丽声音响 等

梁卓霖创新创业箴言:毕业出来6年一直坚持在设计行业,“坚持”是我对这六年在设计行业最坚定的定义,坚持也让自己到达设计领域一定的彼岸。目前还在奔跑的路上,更多寄语在校的学生:合理安排在校时间为自己出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出来社会对自己的工作要信任,坚持认真,多点付出及思考。坚持、努力、学习,必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