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正文

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new)

2016年11月19日 10:20 | 来源: | 查看: 

11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五天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四川成都闭幕。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四川省省长尹力、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等出席闭幕式。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莅临我校展位指导)

历时近一年,经过校赛、广东省赛、全国复赛选拔、全国终审决赛,我校周乃程等同学的作品“盲人助行计划”,从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200余所高校的11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首次进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并最终夺得银奖。

闭幕式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青岛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及一个海外创业项目进行了投资意向签约仪式,我校项目获得了500万风投。会后,我校项目负责人还接受了有关电视台的采访。

(我校项目获得500万风投)

“挑战杯”“创青春”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

创业团队名单:

周乃程(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31班)

许炳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31班)

朱乔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31班)

蔡美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31班)

洪玉婷(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31班)

邓泰安(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32班)

林如楠(管理学院会计132班)

陈明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市场营销133班)

庄瀚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131班)

林培媛(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142班)

(指导老师:邓保国、曹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