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正文

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艺术设计学院邵国忠

2016年10月14日 15:39 | 来源: | 查看: 

创新创业历程:广州艺巢美术教育机构

2008年开始创业开设美术高考培训班。2012年开了广州艺巢美术教育机构至今,将机构从20人的画室到现在发展为200多人美术高考培训机构,机构现在除了广州市、在中山市、茂名市、湛江市等地都有分教学点。

2012年机构带出电白县美术高考状元,2013参与出版(我爱速写)和我爱画一系列的美术高考教材,2013年机构成为广东高考美术的速写的参考方向。机构这几年带领的学生成绩斐然,不少学生考取了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就读,逐渐成为广东省美术培训的名牌机构。

在2014年参加电海中学美术比赛评委;2014年和2015年都参加小洲7家美术培训结构高考模拟评委工作。2012到2015年每年都参加一些美术高考结构的指导和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