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2014年12月无偿献血活动

2015年11月30日 15:17 | 来源: | 查看: 

赤子之心,血溶于情

--记仲园2014年12月份无偿献血活动

(本站讯 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信息部 供稿)2014年12月13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三四栋楼下再次迎来了一次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州血液中心主办,仲恺红十字学生理事会承办,并且得到了许多同学的热烈支持。

当天气温很低,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在场积极参与活动的无偿献血者们的热心却让人感到很温暖。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生公寓三四栋楼下布置现场。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在场的献血者们有序的排队报名、体检、献血。

本次活动中也出现了不少的小插曲。例如,献血车没有按时到场,但是献血者们仍在等候区耐心的等待。由于排插老化,饮水机不能正常提供热水。但是献血者们并没有因此而打消献血的想法,而志愿者们也在努力的解决这些问题。

本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每位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表示自己献血只是想为这个社会做一点贡献,虽然很冷,但只要一想到自己能够为别人做贡献,就心满意足了。

今年仲恺已连续举办了几次献血活动,每次都能圆满结束,靠的不仅仅是志愿者们的热心公益,还有仲恺学院可爱的同学们,是他们让这份滚烫的爱传承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