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2015年4月无偿献血活动

2015年11月30日 14:52 | 来源: | 查看: 

清风细雨 暖血柔情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献血活动

(本站讯 信息部 供稿)2015年4月11日,红十字学生理事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女生宿舍三栋楼下成功地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冷风伴着细雨,上午08:30红十字学生理事会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现场,在努力配合医护人员工作下各就各位,等待学生前来献血。这次的献血活动主要参与捐献的是白云校区各个学院的学生,但是也有不少报名的学生由于距离上次献血未满半年很遗憾没能再次奉献爱心,但他们表示下次满足条件还是会踊跃参加捐献的。天气虽然寒冷,但仍挡不住那些怀着赤诚之心的同学前来参与献血。

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有这样一群人,为了不曾见过的陌生人,默默的献上自己的爱心。据了解,现在A型血处于紧缺状态,其他血型也存在不足状态。一位献血的同学表示:因为这个原因她这次毫不犹豫地献了300ml,也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献血献爱心活动。

转眼间已是下午,学生们热情依然高涨,志愿者们更是恪尽职守。本次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持续了将近七个小时,许多的学生在活动中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是他们诚挚的心,温暖了本是寒冷的空气;也是他们真诚的热情,温暖了本来寒冷的人们。这次活动,让人们看到的是人间依存的感动,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学生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爱心在汗水,在等待中传递。期待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