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仲恺三下乡·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天——满怀领导关爱,圆满收官

2016年07月18日 12:00 | 来源: | 查看: 

7月18日,这是仲夏服务队三下乡之旅的最后一天,队员们依旧热情饱满,争取为此次三下乡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午,队员们开始准备一天的工作。在队长的安排下,各位队员井然有序的完成各项工作,将这几天挨家挨户走访完成的调查问卷的数据统计起来。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保国与河源市连平县纪委书记和三角镇镇长、副镇长等镇委干部及桐岗小学校领导一行人前来桐岗小学看望三下乡队员及给三下乡队伍送别。纪委书记表示,三下乡对于一个大学生而言,是一个难得的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三下乡的经历也会成为一生中难忘的回忆。

为表示对桐岗小学的感谢,仲夏服务队特意制作了一个全体队员与桐岗小学校领导合照的相框赠送给桐岗小学作为留念。校方欣然接受并表示欢迎各位同学下次继续来桐岗进行实践活动。

满怀着各位地方领导的关爱,机电三下乡队伍挥手告别这片有爱的土地,踏上返校的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