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社会实践>>正文

经贸三下乡——七天时光,虽是一瞬,几多怀念

2016年07月24日 10:21 | 来源: | 查看: 

7月24日,经贸三下乡即将结束。即使多么不舍,我们却还是要分离,但这过程美好与感动,我们会永远记得。

在全体三下乡队员的周密策划、精心准备和珠海拱北逗逗剧社及珠海农商银行的全力配合下,23日晚,三下乡队伍在珠海夏村举办了一场文化汇演,经贸学院辅导员赵栋老师、珠海农商银行吴行长、珠海夏村黄书记、珠海夏村妇女主席娇姐出席晚会。全体三下乡队员以及百余名村里小朋友及家长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30分,文化汇演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晚会由我院三下乡文化组成员激情演绎的《鬼步舞》拉开了序幕。而后,夏村黄书记发表了诚挚的讲话,感谢这七天我院三下乡队员给村里小孩带去的欢乐和给老人送去的温暖,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我院辅导员赵栋老师也上台对多日来支持我院三下乡活动的夏村村委和广大夏村村民表示了感谢。随后就是经贸三下乡成员、夏村小朋友和逗逗剧社的精彩纷呈的表演,最后以仲恺经贸分团委实践部部歌《依然爱你》结束。

七天时光,虽是转眼即逝,却给我们每一个三下乡的队员都留下了深深的怀念,在这里,我们要感谢珠海夏村领导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夏村村民的热情招待,感谢珠海农商银行提供本次晚会的幕布,感谢所有为这次活动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

至此,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三下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