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五四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五四表彰>>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6年05月04日 08:43 | 来源: | 查看: 

5月4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于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在纪念建团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团委全面开展共青团评优工作并举行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熊友华主持。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杨珊珊老师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一批我校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团委、管理学院分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 授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基层团建创新奖”荣誉称号;授予农学142团支部等 67 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 荣誉称号;授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池月等6名同志及农学141林欣 389 名同学“ 优秀共青团干部” 荣誉称号;授予种科 151 缪婷婷等57名同学“优秀共青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授予农学 131 朱秋明等 1322 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颁奖结束后,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代表邱悦斌以及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代表余倩花老师发言,表达了他们获得表彰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于未来工作学习的期许。

最后,党委书记高志青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团员殷切希望,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在我校共青团工作领域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随后高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仲恺青年成为坚守理想信念的典范,二是希望仲恺青年成为争当时代先锋的楷模,三是希望仲恺青年成为勇于开拓创新的标兵。当代青年应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最后,高书记借用习近平主席的一句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以此勉励仲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