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无偿献血 关爱你我他

2016年05月21日 22:21 | 来源: | 查看: 

2016年5月21日,由广州血液中心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红十字学生理事会(以下简称红会)联合举办的成分血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血液中心中山三路献血站进行。

在早上7点多,天还下着蒙蒙雨,参加本次献血者的同学就已经出现在了白云旧饭堂门口,待工作人员检查人数后,在8点05分的时候,献血者以及红会的工作人员出发前往广州血液中心。

到达献血站后,首先是由红会的工作人员指导献血者填写表格,然后由献血站的工作人员为献血者进行体检(包括测血压,抽检血样等)。在这期间,团委老师林燕玲也来到现场,了解献血情况并且再三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献血事宜和外出安全问题。体检过后,献血者们有序开始进行献血。整个献血流程,同学们表现出了勇敢和淡定,最终,在献血者的配合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成分血献血活动完美拉下了帷幕。

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社会充满爱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