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轻工食品学院开展考研考证交流会

2016年06月20日 12:48 | 来源: | 查看: 

轻工食品学院开展考研考证交流会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5月14日,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3课室开展了考研考证交流会活动,讲师为轻工食品学院海珠校区辅导员张秒高老师以及食品专业陈教授。

在交流会上,陈教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各种提高学生求职机会的证书,为同学们解除疑惑,指明未来的学习方向,讲解各种方面的证书,分别提及了通用类证书,能力类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陈老师说明了考证的重要性,并详细地分析了目前的求职市场,仔细地为学生们指明今后的学习方向,强调专业上所必需的几类证书以及证书对同学们毕业后在求职方面的益处,鼓励同学们有兴趣的考证,从而达到提升自我能力,提高自己的求职之路。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自由地发表自我的疑惑,辅导员以及陈老师仔细分析其问题并作答,希望通过这次的考研考证交流会,能够让各位同学更加了解考研以及考证的相关问题。并且提升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