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农学院2015-2016年度团日活动决赛

2016年06月15日 13:06 | 来源: | 查看: 

农学院2015-2016年度团日活动决赛

来源:农学院

为了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5月6日晚19:00,农学院2015-2016年度团日活动决赛在杨钊杨勋楼208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玲,农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昌辉。此外还邀请了农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袁叶、第二副书记胡锦,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林晓楠、副主席刘泽欣,团务中心以及各院系的嘉宾们。

即使滂沱大雨也难掩同学们的激情,参赛班级都准时到达会场。比赛在一首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在初赛的激烈角逐中获得决赛资格的六个团支部,分别上台以PPT以及小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内容。经过精心的准备,每个团支部的展示都非常精彩,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每个团支部播放完视频后,也为观众带来了表演节目,有幽默的小品、手语表演、励志的诗歌朗诵以及歌曲演唱,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游戏互动环节后,由吴小玲书记为本次比赛总结点评。吴小玲老师给予了各个团支部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利用时间,提升自己。

最后进行的是颁奖环节,获得一等奖的是种科152团支部。至此,本次比赛也宣告落幕。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而且,在活动中深化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传播仲恺青年正能量”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