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三大机构换届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11日 14:00 | 来源: | 查看: 

5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换届动员大会在杨钊杨勋楼410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助理谢鑫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现任书记团,主席团,主任团。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林炜坚担任串讲人。

会议首先是三大机构负责人代表依次上台做动员发言。他们都根据自己当初竞选情况和任职期间积累的经验诚恳地跟在场同学说明竞选的好处,并鼓励大家要敢于参与竞选。 随后,辅导员助理谢鑫上台发言。他主要向大家介绍竞选和担任下一届机构负责人所要具备的条件,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和体会,鼓励同学们要勇敢挑战自己,敢于尝试。

负责人们的发言成功地调动了干事们的积极性,在之后分发10张特殊报名表时,不少干事都敢于上前争夺为数不多的报名表。每位上台的干事都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竞选宣言,引得场下一片片掌声。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