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19日 19:00 | 来源: | 查看: 

2016年5月19日晚19时,我院于白云校区杨勋杨钊楼306开展2016届毕业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周静静老师主讲,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伟坚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12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座开始,周静静老师就从就业方案、党团组织关系迁出两个方面对就业程序进行了说明.周老师讲到暂缓就业的利弊要结合自身情况,还结合自己的履历来教育同学们,周老师认为人生最怕走错路,每一步都需要走好、都要尽最大努力,只有那样,才会留下美好的回忆,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同时,周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地对自己不懂的地方提出疑问,留校前后都要始终如一,为大家服务。之后,同学们积极对自己的疑惑之处进行提问,周老师对党员、预备党员及其他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建议大家找认真去做每一件事情,脚踏实地去走每一步路,为以后打下殷实的基础。

最后,我院党支部书记刘伟坚进行总结发言,刘书记认为同学们在四年大学时光里成长很多,变得有担当、有魅力,并祝贺同学们收获深刻的情谊,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