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生科实验室的那些事儿与出国游学

2016年06月21日 11:18 | 来源: | 查看: 

生科实验室的那些事儿与出国游学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4月28日下午2点,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生命节教授论坛第四讲“生科实验室的那些事儿与出国游学”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506举行,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梁雪莲主讲,辅导员周静静以及众多学生一起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了出国游学以及实验室特别注意事项展开。梁雪莲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的优点与缺点,生物科学是一个新兴产业,施展空间较大,是考研考博出国留学最好的专业等。接着,她分享了在夏威夷大学的留学回忆,在享受夏威夷大学美好风景与校园生活的同时进行着实验的研究与制作及其他工作的开展,并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注重团队意识,在学习的同时去丰富自己各方面的知识。然后,向大家展示一些实验室的规则,包括行为道德,对实验诚实,安排好工作时间和假期,做好实验记录等。

最后,她希望大家都能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有用人才。至此,本讲座圆满束。

教授论坛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