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轻工食品学院第十七期团日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21日 11:15 | 来源: | 查看: 

轻工食品学院第十七期团日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4月24日下午两点半,由轻工食品学院分团委调研部承办的第十七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传播仲恺青年正能量”团日活动决赛于B207完美落幕。到场嘉宾有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书记,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黄晓晴老师,团总支第二副书记梁苑思,三大机构主席团助理、团中代表以及各院系调研部代表。进入团日活动决赛的团支部有食品152,质安143,包装152,食品151,质安141,食品142,包装151,食品141。

本次比赛第一项活动议程是奏团歌,表达了我们对共青团的敬意;接着马上就进入激烈的比赛现场,首先出场的是食品152团支部代表,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班的凝聚力;而紧接着就是质安143团支部代表,讲述了他们团支部成员是如何践行绿色环保行以及带给我们一首改编歌曲《质安143的日子》,这首改编歌曲流露着他们深厚的感情;而接下来的食品151团支部代表的演讲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他们视频像是一部励志片,鼓舞了许多追梦的人儿。随着比赛气氛越来越紧张,随即进入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结束了福利时间,比赛继续进行,先是质安141团支部代表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友谊的小船岂能说翻就翻”的温情故事,充满着温暖与感动;比赛即将接近尾声,食品141团支部代表先是播放了他们自编自导的纪录片,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的同时又让我们深思节约资源,绿色发展的重要性,而PPT演讲就展示了他们为绿色发展所做的努力,赢得场上掌声不断。

8个团支部的演讲与展示结束之后,廖起彬书记就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讲了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深深地感受到班级的团结气氛,以后应多举办类似活动。最后,本次大赛结果为一等奖——食品151团支部,二等奖——质安143,三等奖——质安141,最佳组织奖为食品151团支部。举办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各个班级的风采,而且传播了仲恺青年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