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足球迎新杯城建4:0胜生动科联

2016年06月21日 11:11 | 来源: | 查看: 

足球迎新杯城建4:0胜生动科联

来源:城建学院

4月19日,足球迎新杯比赛于下午五点在足球场进行,城市建设学院足球队对阵生命科学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联队。

比赛开始,由身着白蓝球衣的城建学院开球,仅过了五分钟,城建12号球员抓住对方门将的一次失误抢在生动科联后卫前将球推射入网,1:0!在率先取得进球后,城建学院继续对身着黑色球衣的生动科联的球门产生威胁。上半场第十分钟抢点头球高出,第十四分钟穿墙配合得手后扫射偏出左立柱,第十五分钟,31号门前扫射被对方门将用右脚挡出但球却交到了对方23号脚下,23号不停球凌空垫射射入球门左侧,城建再下一城,2:0领先。第二十二分钟,城建球员在前场右侧距球门十米左右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勉强拨出。第三十分钟,城建学院险些扩大比分,31号球员接队友在右路回做,晃过防守球员右脚推射,遗憾中柱。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为2:0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皆做出人员调整。生动科联换下上半场压力巨大的门将,补强防守,城建学院则为加强两边路的深度,更换了名前锋和一位左边卫。人员调整不久即为城建学院带来回报。第三十九分钟,城建学院右侧的角球传到后点,23号头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四十一分钟,城建学院右路传中,接应球员顺势射入顶角,3:0。第四十八分钟,11号左路下底,回做给23号。23号内切低射球门左下角被门将扑出,被12号补射右侧得分,12号球员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0!城建学院彻底杀死比赛。

在大比分领先后,城建攻势不减,19号、31号、12号三名球员在右路连续配合企图锦上添花,但被对方后卫破坏出界。最后终场哨音响起,比赛结束,城建4:0大胜生动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