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轻工食品学院班歌合唱大赛圆满举行

2016年06月21日 11:07 | 来源: | 查看: 

轻工食品学院班歌合唱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4月16晚,由轻工食品学院团总支主办、轻工团总支办公室承办的轻工首届“青春飞扬,班歌嘹亮”班歌合唱大赛在教学楼B310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书记、轻工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黄晓清老师、艺术团白云校区合唱队女中音声部长及合唱队队员们、农学院K赛亚军王晓斯、轻工食品学院团总支第二副书记梁苑思、校学生会文娱部部长黄臻齐以及轻工食品学院三大机构主席团助理。

随着伴奏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各合唱班级动人的歌声和充满创意的动作组合深深地吸引住了观众,让观众不禁融入他们团结的歌声中。

欣赏了几个班级的歌曲,接下来到了爱记歌词环节,在此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参与,意犹未尽。伴随着潮水般的掌声,比赛继续,气氛再次高涨。每个班级都尽最大的努力,展示着各式各样的才艺,比如吹笛子,男女二重奏等。青春的幻想既狂热又可爱,各个班级似乎各不相让,用自己班级的独特方式唱出他们心中的班歌。再一次中场观众互动环节过后,班歌比赛在班级的合唱中接近尾声。 艺术团黄晓诗指出大家在整个准备过程都很努力,也有努力去协调和练出默契,但要合拍就要听拍唱等,表情要更激昂,虽然不是最专业的却要做到最有态度的。经过激烈的比拼,包装151摘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为质安151和包装141;三等奖生工142、生工151、生工152;以及最佳人气奖获奖班级质安141。

此次的班歌比赛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与精彩,更让我们感受到班级内部的团结协作,希望每个班级在下一届的班歌比赛能够表现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