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2016年“仲恺杯”篮球赛开幕式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21日 11:03 | 来源: | 查看: 

2016“仲恺杯”篮球赛开幕式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4月13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仲恺杯”篮球赛开幕式比赛在白云校区旧篮球场打响,城市建设学院(以下简称“城建学院”)白云校区辅导员周映萍老师、范磊老师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揭幕战由城建学院对阵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生科学院”)。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司仪的介绍下有序地进入赛场,并由双方运动员代表、裁判长致辞。紧接着,比赛开始,城建学院球员与生科学院球员打的十分胶着,比分极为相近。到了第二节,城建学院球员改变战术进入状态,打得对手乱了阵脚,也因此抓住机会将分数快速拉开比分直接拉到24:09,引得观众一片掌声。在中场休息中,经贸舞蹈队献出一段热舞,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接下来,第三节比赛也开始了,生科学院球员使用了“欧洲步”进了一球,引得观众一片惊呼,看似吹起了反击的号角,城建学院球员却并未让对手得逞,还以颜色地也来了一个“欧洲步”华丽进球,浇灭了对手反击的气势。在第四节,城建学院球员用了一个半场地的“空中接力”将比赛引入高潮,引起观众席上的一片片惊叫,也增加了城建学院球员的气势,将比分进一步地拉大,到最后,比分定格在49:26时球场上吹起了裁判宣布结束的哨声,这宣告着城建学院在“仲恺杯”上的初战告捷,并以胜利者的姿态进入下一场比赛。

最后,裁判宣布城建学院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后,球员们与辅导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