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轻工食品学院顺利举办“歌媚天下”主题K赛

2016年06月21日 10:49 | 来源: | 查看: 

轻工食品学院顺利举办“歌媚天下”主题K赛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4月9日晚上7点,轻工食品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在白云校区教学楼b310举办“歌媚天下”主题K赛。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书记、轻工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黄晓清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白云校区主席郭磊、各学院代表和轻工食品学院主席团助理作为嘉宾,仲恺艺术团白云团长黄晓东等5位作

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K赛分3轮进行。首先是8强争夺战,由10位选手按顺序演唱自己所选歌曲,选手们倾情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第二轮是独具特色的两两PK赛,两位选手同唱一首歌,唱出各自对音乐独特的理解;第三轮是冠军之战,四强选手精彩演唱,美妙的歌声征服了在场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 9号选手谢雅颖脱颖而出,获得本次K赛的冠军,此外,获得亚军、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的分别是1号选手陈佳辉、5号选手覃国宇和7号选手江卓妍。

本次“歌媚天下”K赛,选手们用优美的歌声,倾情的演唱,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同时,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