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团建>>正文

城建学院团日活动复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20日 12:52 | 来源: | 查看: 

城建学院团日活动复赛圆满落幕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5月15日,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七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传播仲恺青年正能量”团日活动复赛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104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梅,辅导员老师和校团务中心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六个团支部进入复赛。奏唱团歌后,各参赛团支部代表通过PPT和青春记录片展示,分享各自的团日活动,魔术协会专业幽默的表演更是缓解了赛场紧张的气氛。在决赛现场,各团支部表现优异,竞相展现自己的班级风采。

在评委提问答辩环节,参赛代表对“什么是青春正能量”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梅就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团日活动需更好的突出主题,展示材料应进一步围绕主题展开,用心做好每项活动;第二,班委应加强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身的同时,为同学树榜样立标杆,从而管理好整个班级;第三,同学们应通过实际行动响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传播仲恺青年正能量”的号召,并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七期团日活动复赛结果

一等奖:土木153班

二等奖:城规141班

三等奖:土木143班

最佳创新奖:土木15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