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概况>>基层团委>>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简介

2015年11月26日 16:07 | 来源: | 查看: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是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下设海珠校区团总支和白云校区团总支。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学生成长成才的总体目标,以团委各部门及各团支部等团组织开展活动为基础,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奖助贷、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社会实践、院级文化氛围培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

获得:城市建设学院团委是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下设海珠校区团总支和白云校区团总支。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学生成长成才的总体目标,以团委各部门及各团支部等团组织开展活动为基础,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奖助贷、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社会实践、院级文化氛围培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

获得:

2009年度,我院团委荣获“红旗团总支”称号;

2010年度,我院获得“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通行”优秀组织奖称号;

200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中成绩显著,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07年度,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2010年度,在第十届校园刊物评比交流大赛中,荣获“优秀版式奖”称号;

2009年度,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2009年度,第二届体育节中,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

2006年度,在新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这些喜人的成绩,都是靠分团委里每一份子的艰辛奋斗,携手共进获得的。青春就是要接受挑战与突破,就是要挥洒自信与活力,就是要站在最具光芒的舞台,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