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仲恺青年

基层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概况>>基层团委>>正文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简介

2015年11月26日 15:54 | 来源: | 查看: 

我们艺术设计共青团是青年团员自己的组织。团总支是学院青年学生的组织,它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心,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它积极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开展校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活动;创造更多的空间,提供更好的条件,为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服务。

在学校的带领下我院大力开展大量的文化活动,其中内容丰富和有创新思维的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学生会团总支落实到院团委各部门,在各活动中我们在计划有目的地展开!

在总的目的就是要提高我们学生的知识面和富有创新的意识! 这活动中使我们的学生会团总支的更加团结,培养出有实力有知识富有创新力的干事和干部!在我们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要以有自主的创新意识要为我们的的学校党组织建立一下完整好的体系!